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龙年纪念币多家银行卡崩 已有高溢价转手

2024-01-04 13:5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昨晚22点,2024年贺岁普通纪念币/纪念钞的预约活动正式启动。然而,不少网友反馈在尝试预约的过程中,多家银行的系统出现了打不开、卡顿、验证码迟发等问题。更有网友表示,系统因为大量用户涌入而瘫痪,导致他们无法成功预约。

针对这些问题,中国农业银行官方客服表示,预约活动确实非常火爆,但他们并未接到系统崩溃的通知。而中国工商银行官方客服则建议用户在遇到系统卡顿或无响应时,可以尝试刷新页面或更换网络环境后重新提交。

此外,由于预约名额有限,工行客服提醒用户,如果遇到因额度不足导致预约失败的情况,应尽快选择其他时间或渠道进行预约。

值得注意的是,在某二手交易平台上,这套纪念币(钞)的售价已经翻倍,甚至有卖家表示价格还会继续上涨。

微信截图_20240104140328.png

据了解,此次预约活动每人限额为20枚纪念币或20张纪念钞,分别需要准备200元和400元进行预约。预约的承办银行包括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等多家大型银行。

对于成功预约的用户,兑换时间定于2024年1月9日至1月15日。届时,用户需要携带身份证和现金到指定的银行网点进行领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