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智己汽车回应车机故障:已完成修复并向所有用户推送

2024-01-03 19:3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智己汽车官方针对近日部分用户反映车辆车机系统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回应。

智己汽车官方表示:智己汽车已经在1月1日完成了相关问题的修复,并于1月2日启动了IMOS 2.6.5版本补丁包的用户推送和提醒。

预计将于今日(1月3日)完成所有用户的推送。

此外,针对此次事件,智己汽车表示,近日我们密切关注到部分用户的车辆出现了屏显信息和倒车提示音缺失的问题,给用户出行和用车带来不便和麻烦,我们深表歉意。

通过调查,此次故障是由于IMOS集成的PDC(倒车雷达)提示音渲染器中存在一个时间戳冲突问题,导致了部分车辆在2023年12月31日20点以后出现了倒车提示音缺失的问题。

对于未在2023年11月底升级最新版本的部分车辆,会出现屏显信息缺失的问题。

最后,智己汽车再次强调:如果在出行用车过程中出现任何问题,请随时联系400热线、线上管家或向门店咨询。

我们将尽全力提供包括免费专车代叫等出行服务,满足用户的出行需求。对于为您带来不便,再次表达诚挚的歉意,并感谢您对智己品牌的支持。

智己汽车回应车机故障:已完成修复并向所有用户推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