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小程序最新资讯  > 正文

AI修图小助手Inpaint wechat微信小程序上线 可选定图片区域进行消除修复

2024-01-03 16: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3日 消息:Inpaint_wechat 微信小程序已经上线了!这是一款基于微信AI能力的微信小程序,它可以实现图片选定区域的消除修复功能,并且是纯客户端实现,无需服务端的支持。

image.png

体验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inpaint-wechat

Inpaint_wechat的开发过程中借鉴了inpaint_web项目,成功实现了该功能从web平台到微信小程序的迁移。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在微信平台上方便地使用这一实用功能。

用户只需简单地按照三个步骤操作:

1)选择一张图片,

2)定义要编辑的区域,

3)观察人工智能消除和修复所选区域。

这种用户友好的方法使得照片修复对广大用户都易于访问,即使是那些没有广泛技术知识的用户也能轻松上手。

为了增强用户的可访问性,Inpaint Wechat 提供了一个QR码,用于快速访问微信小程序。用户只需扫描QR码即可打开小程序并开始使用强大的修复功能。这一功能确保了便捷而高效的用户入门过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