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网易游戏宣布增设未成年人模式:一键内容屏蔽、防网络欺凌

2024-01-03 11: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3日消息,今日,网易游戏官微宣布,为积极响应、落实《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网易游戏全线产品将在防沉迷系统基础之上,全面增设未成年人模式”。

目前34款首批试点产品已完成未成年人模式”部署,将为用户提供一键内容屏蔽、网易家长关爱平台”管理、防网络欺凌三大防护功能选项。

网易游戏表示,《蛋仔派对》作为首个试点产品,未成年人模式”试运行至今,使用账号量已达121万,使用次数537万,数百万家长加入到网易家长关爱平台”的管理中。

据了解,去年12月,网易家长关爱平台还推出了一键禁止游戏充值、一键禁止游戏登录功能。

家长只需绑定孩子游戏账号,就可以在自己的手机上实现全方位的管理,只要一个按钮,就可以禁止孩子充值和登录游戏,让孩子能够健康游戏、防止沉迷。

网易游戏宣布增设未成年人模式:一键内容屏蔽、防网络欺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