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哈尔滨有好东西是真往外掏啊 创意之举吸引大量游客前往

2024-01-02 17:4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为了吸引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哈尔滨推出了各种创新活动。例如,饭店里的冻梨切片和松花江上的热气球表演。这些创意之举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体验,同时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许多在哈尔滨生活多年的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哈尔滨让我感到陌生”。这句话迅速走红网络,成为了一个新的网络梗。

在这个冬季,哈尔滨凭借其独特的冰雪旅游资源成为了热门旅游城市。马蜂窝大数据显示,近一周内“跨年目的地”相关热度的涨幅高达266%。随着冰雪大世界的正式开园,哈尔滨的热度更是暴涨300%。

这让人们想起了 2023 年上半年淄博烧烤的火爆。当时,淄博引发了全国范围内的“进淄赶烤”现象级热潮。现在,哈尔滨在服务、宣传力度和市民的配合上都在积极向“烧烤之城”淄博看齐。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