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媲美保时捷Taycan!雷军问小米汽车50万内有对手吗

2024-01-02 17: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日 消息:近日,小米汽车在技术发布会上揭开了SU7的面纱。这款备受期待的新车,似乎已经准备好与保时捷、特斯拉等豪华品牌一较高下。

媲美保时捷、特斯拉!雷军:小米汽车SU7  50 万内有对手吗

尽管小米汽车并未在发布会上公布SU7的具体定价,但小米创始人雷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要喊9.9万元,这个价格不可能。14.9万元也不再讨论范围内,我们还是需要尊重科技。”此番言论引发了市场对SU7定价的热议。

有网友在微博上向雷军询问SU7的同档竞品,雷军回应:“50万以内,有对手吗?”。

对于SU7的定位,雷军明确表示:“小米SU7定位为C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轿车。”并进一步表示,在驾驶性能等机械素质方面,SU7的目标是媲美保时捷Taycan Turbo;而在智能化方面,则希望能与Tesla Model S相媲美。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通过澎湃OS将手机、汽车及其他IoT设备串联起来,实现了人车家全生态的闭环。这一创新举措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为便捷、智能的用车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