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OS17.2.1被曝无法接打电话、上网 仅限iPhone 15系列用户

2024-01-02 09: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日 消息:近期,iPhone15系列用户在升级至最新的iOS17系统后纷纷反馈,他们的手机出现了无法拨打电话的问题。

问题主要出现在升级至iOS17.2.1版本后,用户们纷纷表示,他们的iPhone无法连接到运营商信号,进而导致无法拨打电话或使用蜂窝网络流量。目前,这一问题似乎仅限于最新款的iPhone15系列。

Apple Journal app,日记,手记,苹果

针对这一问题,一些用户已尝试联系运营商服务提供商并更换SIM卡,但遗憾的是,这些措施并未能解决他们面临的困境。

这一系列问题给iPhone15系列用户带来了不小的困扰。对于许多用户来说,无法拨打电话和上网已经严重影响了手机的正常使用。希望苹果能够尽快解决这些问题,为用户提供稳定、高效的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