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全国近百万根充电桩可用!广汽埃安昊铂推出终身免费充电

2024-01-01 13:1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日消息,今天,广汽埃安昊铂官方宣布,从2024年1月1日起,购买昊铂品牌产品(昊铂HT、昊铂GT、昊铂SSR)的用户,即可享受终身免费充电权益。

据官方介绍,在1月1日至3月31日活动期间,购买昊铂HT、昊铂GT、昊铂SSR的首位车主,可以享受在昊铂自建充电桩及第三方合作充电桩终身免费充电的权益。

目前,昊铂APP已接入全国近百万根充电桩,均可以享受免费充电,而且还实现了即插即免”,用户无需提前支付充电款。

昊铂还表示,每3个加油站覆盖的范围,就有4个昊铂联盟免费充电站(昊铂联盟充电站约14.5万座,全国加油站约11万座)。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终身免费充电权益的限制为2200度/年。

此外昊铂还推出了昊铂HT龙年幸福家庭包”及昊铂GT龙年畅玩无忧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