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鹏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女车主救下昏迷罐车司机 小鹏汽车送出终身免费充电、延保权益

2024-04-11 21:1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小鹏汽车官微今日宣布,赠送此前救下昏迷水泥罐车司机的P7女车主终身免费充电及2年整车延保等权益。

这名热心女车主也发文表示,看到微博很惊喜,没想到这件事会被小鹏及国家相关部门注意到。我们只是做了应该做的事情,帮助他人,一起向善向上。”

女车主救下昏迷罐车司机 小鹏汽车送出终身免费充电、延保权益

此前报道显示,近日,浙江嘉善的一小鹏P7车主陆女士在等待交通信号时,发现一辆泥罐车停在路中央迟迟未动。

陆女士将车停放到路边后上前查看,发现泥罐车司机在车内摇摇晃晃,状态不佳。

随后,陆女士向路过的警察反映了该情况,最终与警察一起将泥罐车司机送上了救护车。

由于当时女车主未留下任何信息,小鹏汽车官方在看到该视频后,全网发布寻人启事,并表示要送车主一份礼物,感谢这样热心温暖的行为。

值得一提的是,近段时间,已有多家车企,对自家品牌热心助人的车主,送出了奖励。

例如,比亚迪为路上仗义出手,劝架阻拦伤人事件的汉车主,奖励20万元;零跑汽车为礼让救护车,导致自己被卡路牙的女车主,赠送了一辆零跑C11新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