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自研超帧超画引擎!一加Ace 3支持所有游戏120超帧/1.5K超分同开

2024-01-01 10:5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日消息,一加Ace 3将于1月4日正式发布,即便是元旦假期官方也没落下预热新机。

今天上午,李杰宣布一加Ace 3将支持全新自研的超帧超画引擎”,实现了三大升级,可以做到更流畅、更清晰、更沉浸的游戏体验。

首先,一加Ace 3支持所有游戏的120帧超帧和1.5K超级分辨率的满血同开,无需用户再做选择。

其次,一加Ace 3还搭载了自研的新一代超级HDR画质”,可以还原游戏中的真实光影,让游戏呈现出惊人的HDR画质效果。

配合上这次1.5K东方屏出色的显示素质,能让游戏画面更有沉浸感。

最后,一加Ace 3还定制了一颗全新的独显芯片,性能更强、功耗更低,配合上性能强劲的第二代骁龙8旗舰芯,不仅游戏体验大幅加强,功耗也能有效控制。

其他方面,一加Ace 3机身内置5500mAh电池,支持100W有线闪充;配备超薄屏幕指纹识别、支持Wi-Fi 7、红外遥控、多功能NFC等。

自研超帧超画引擎!一加Ace 3支持所有游戏120超帧/1.5K超分同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