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SU7 82km/h时速过麋鹿测试:挺进全球榜

2023-12-30 10:4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9日消息,雷军今日晚间公布了小米汽车SU7麋鹿测试的视频。

小米汽车麋鹿测试场地位于青岛流亭机场,麋鹿测试中的三段宽度,分别是2.3m、2.95m和3米,测试过程中,小米SU7的车身姿态极其优雅,最终取得了82km/h的麋鹿测试成绩。

小米SU7 82km/h时速过麋鹿测试:挺进全球榜前十

而这样的成绩,在全球车型麋鹿测试历史总排名中,已经达到了前10的水平,并且超过了保时捷997 GT2和特斯拉Model Y等车型。

小米SU7 82km/h时速过麋鹿测试:挺进全球榜前十

此外,近日,还有博主实测了搭载V8S电机的小米SU7工程样车,其最高车速狂飙到了311公里/时,堪比高铁,轻松秒杀很多百万级性能车。

虽然即将发售的量产版小米SU7,还未搭载V8S驱动电机,但这也证明了小米SU7在性能上的极限潜力之深,各项性能都在对标百万级以上的跑车。

此外,小米SU7还拥有全球最低的0.195Cd风阻系数、首创四重制动安全机制,拒绝刹车失灵、零百加速2.78秒性能超越保时捷Taycan Turbo、搭载101kWh的宁德时代电池等。

雷军也表示,小米的目标是为消费者造一辆梦想之车,享受人车合一的掌控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