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外媒称在iPhone 16 Pro系列之后 iPhone 17及Plus也将配备更大屏幕

2023-12-30 10:4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多位长期关注苹果的分析师预计,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 16系列中的两款Pro版将配备与iPhone 15 Pro系列略大的屏幕。根据外媒报道,这一预测很可能成为现实。

具体而言,iPhone 16 Pro系列中屏幕尺寸较大的两款手机,其屏幕对角线长度将由前一代的6.12英寸和6.69英寸增至6.27英寸和6.86英寸。与此同时,苹果随后一年推出的iPhone 17系列中的标准版和Plus版也将采用更大的屏幕。届时,iPhone 17系列中的屏幕尺寸仅为两种规格。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尚无法确定苹果是否真正计划按照分析师预测和外媒报道的方式进行操作。由于这些只是分析师们做出的预测,并且苹果方面尚未公布任何相关信息,在正式发布之前我们无法得知最终的手机尺寸情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