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零食也有“公摊面积”了 网友吐槽商家在包装上使用障眼法

2023-12-29 14:4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一则关于零食公摊面积越来越大的话题在网络上引发了热议。不少消费者纷纷抱怨,一些商家为了吸引消费者购买,在包装设计上使用“障眼法”,让商品看起来容量更大、更实惠。

然而,当消费者拆开包装后才发现,实际上并没有得到足够的零食。

薯条 零食 (2)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消费者们也纷纷吐槽,表示对零食公摊面积的不满。他们认为,商家为了吸引消费者而使用过度包装,不仅浪费了资源,也增加了消费者的购买成本。同时,这种“障眼法”也给消费者带来了不必要的困扰和失望。

对此,专家呼吁应该出台相关规范来遏制零食公摊面积过大的现象,保护消费者的权益。同时,消费者也应该提高警惕,避免被商家的过度包装所欺骗。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实现公平、诚信的消费环境。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