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全球首位身家超1000亿美元女性诞生!来自法国欧莱雅

2023-12-29 14:3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报道,彭博亿万富豪指数显示,欧莱雅掌门人Francoise Bettencourt Meyers在12月28日的个人财富达到了1002亿美元,这使她成为全球首位身家超过1000亿美元的女性。

Francoise Bettencourt Meyers是欧莱雅集团的第三代女继承人,该集团由欧仁舒莱尔于1907年在法国创立,如今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美妆品牌之一,旗下拥有巴黎欧莱雅、阿玛尼、YSL、兰蔻、科颜氏、美宝莲等30多个品牌。

化妆品 美妆 (2)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Meyers自1997年起一直在集团董事会中任职。2017年,她的母亲Liliane Bettencourt去世,将所有资产留给了她。目前,他们家族约持有欧莱雅集团33%的股份。2022年,集团的营业收入为322.8亿欧元,利润为61.6亿欧元,这进一步巩固了欧莱雅作为全球第一美容品牌的地位。

尽管Meyers的财富已经非常庞大,但与欧洲首富、全球排名第二的富豪LVMH集团创始人Arnault相比仍有差距。最新的数据显示,Arnault的财富约为1794亿美元。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