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子离职后把手机静音1年 找回幸福感享受宁静时光

2023-12-29 09:0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一名女子在离职后将自己的手机调成了静音模式,并表示这让她找回了久违的幸福感。

据报道,当天离开公司大楼后,这名女子便将手机设置为静音模式,享受了一段宁静的时光。

她表示,刚开始手机静音的日子里,自己还不太习惯。总是习惯性地拿起手机,发现没有新信息后才松了一口气。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她逐渐适应了这种安静的状态,不再因手机响铃而感到焦虑。

手机

这种陌生的幸福感令她难以言表。不少网友看完之后纷纷表示,这正是许多打工人的真实写照。他们也曾在离职后的几个月内看到前单位的信息时感到紧张,担心有什么工作需要完成。但现在回想起来,他们已经离开了那个环境。

还有一些网友表示,自己也有电话恐惧症。只要手机来电响起就会感到烦躁不安,希望能够立刻挂断。他们甚至渴望每天都能开启飞行模式,享受一段远离打扰的宁静时光。

总之,这名女子的经历引发了许多网友的共鸣。在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们都需要找到一种平衡,让自己能够远离干扰,享受属于自己的幸福时光。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