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注意安全!中央气象台发布级别大雾红色预警

2023-12-29 08:2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9日消息,今早中央气象台升级发布了最高级别的大雾红色预警。

今天早晨至上午,河北、山东、河南、安徽、江苏、上海、浙江、重庆8省市部分地区有大雾,强浓雾、特强浓雾来袭,能见度不足200米,甚至50米。

能见度低于200米:河北东南部、山东中西部、安徽北部、江苏北部和东部、上海南部。

能见度低于50米:河北东南部、山东中西部、江苏北部和东南部、安徽北部。

开车出行一定要注意保持车距、减速慢行,注意交通安全。

注意安全!中央气象台发布最高级别大雾红色预警

雾天行车指南:

首先就是放慢车速,但减速时不要猛踩刹车,以免发生追尾。

其次要适时开启雾灯、近光灯、示廓灯、前后尾灯和危险报警闪光灯,但注意一定不能开远光灯。

此外,要勤按喇叭,牢记双车道走内侧,三条车道走中间”的原则。

注意安全!中央气象台发布最高级别大雾红色预警

如果能见度过低,应寻找最近的出口尽快驶离高速公路。

如距离出口较远,可选择把车停靠在高速公路紧急停靠带上,打开雾灯、示廓灯和尾灯,并在来车方向150米以外设置警告标志。

车上人员一定要下车,到护栏外躲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