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QOO Neo9系列预售量是上代的200% 王腾:挺不错的产品 性价比高

2023-12-28 23: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8日消息,据iQOO官方消息,iQOO Neo9系列预售首日全款预售销量为iQOO Neo8系列同期定金预售量的200%。

该机起售价是2299元,王腾发微博表示,个人认为iQOO Neo9系列是挺不错的产品,性价比高。

据悉,iQOO Neo9系列包含标准版和Pro版,其中标准版搭载骁龙8 Gen2,Pro版搭载天玑9300。

这次发布会,iQOO重点介绍了Pro版本,它搭载的天玑9300是同档位性能最强的5G Soc,其峰值性能提升了40%,而功耗却降低了33%。

与此同时,天玑9300搭载了新一代旗舰12核GPU Immortalis-G720,相较于上一代产品,其峰值性能提升了46%,相同性能下功耗降低了40%。

值得一提的是,iQOO Neo9 Pro成功地融入了高达6K的天幕VC液冷散热,能够充分覆盖主要发热源,从而实现了更为出色的散热效果。

该机已在各大电商平台开启预售,12月30日正式发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