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汽车无缝支持iPad 网友点赞:格局打开

2023-12-28 16: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8日消息,在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上,小米宣布,小米汽车无缝支持苹果设备。

官方介绍,支持iPad后排扩展,用户可以使用iPad控制空调、音乐和座椅等。

与此同时,小米汽车支持无线CarPlay 、AirPlay等,对此,网友纷纷留言点赞,称小米格局打开了”。

雷军表示,苹果用户开小米汽车能有很好的体验,没有小米手机的苹果用户也可以购买一台小米14。

除此之外,小米智能座舱采用更先进的交互架构,配备了一块16.1英寸中控生态屏,还有翻转式仪表屏,每次启动都充满仪式感。

小米Pad可作为后排拓展屏,无缝接入原生车机系统,实现五屏联动,支持系统智能融合,体验更便捷。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小米汽车的发布,小米的人车家全生态”战略也正式闭环。

小米汽车无缝支持iPad 网友点赞:格局打开

小米汽车无缝支持iPad 网友点赞:格局打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