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天玑9300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玑9300全大核性能神器!iQOO Neo9 Pro跑分达227万

2023-12-27 19:5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7日消息,在今天的iQOO Neo9系列新品发布会上,iQOO Neo系列产品经理付浩伦表示,iQOO Neo9 Pro的安兔兔跑分达到了227万。

据介绍,iQOO Neo9 Pro搭载了全大核天玑9300芯片,以及满血版LPDDR5X和UFS4.0,搭载不公平调度,在超重载场景下又稳又省电,实现了安兔兔跑分达2271151。

为了释放天玑9300的强悍性能,iQOO Neo9 Pro带来iQOO史上VC覆盖率最高的6K VC均热板,整体投影面积高达48.82%,约占整机投影面积的近一半,覆盖几乎所有核心热源。

iQOO Neo9 Pro采用的3D不锈钢冲压VC,相比传统VC性能更出色,不仅如此,重量还减轻了30%。

还配备了行业独家双层毛细动力泵,加快CPU上层VC的气液循环,配合精准的温控策略,导热性能直接提升了2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