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IA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项目PIA放出演示 可将写实照片转换成3D动漫效果

2023-12-27 10: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7日 消息: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最新的项目PIA已经放出演示,该项目通过文本控制图片中的内容来生成视频。可以看到,它可以将写实的照片转换成偏3D动漫的效果。

image.png

小编实测,生成速度还挺快的,几十秒就完成了,效果还可以,人物会有一些小瑕疵。

据悉,PIA的核心功能不仅仅局限于图像动画,更包括个性化定制的服务。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定制图像动画效果,让用户能够通过图像传达自己独特的故事和情感。

试玩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pia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