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镁信健康多元支付获行业肯定 斩获“中国多元支付企业TOP10”大奖

2023-12-26 14:3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由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指导、亿欧大健康主办的CHS2023 第八届中国大健康产业升级峰会在北京召开,峰会现场发布「CHS2023 中国大健康产业榜」系列榜单。镁信健康凭借在多元支付领域的多年探索实践,成功斩获“中国多元支付企业TOP10”大奖。

据了解,CHS中国大健康产业榜由亿欧大健康发起,旨在遴选出大健康产业中那些具有活力和创新基因的企业、投资人以及较具领导力的创新人物,挖掘医疗创新进程中的核心力量,是大健康行业领域颇受关注的年度荣誉授予。“ 2023 中国多元支付企业TOP10”的认可,是对镁信健康在探索医疗领域多元支付、助力构建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上的鞭策;也给予了镁信健康在促进产业融合、探索多元支付合作的肯定。

近些年,随着医保支付方式改革的推进,与商业保险相结合的多元支付体系不断完善,为医疗健康产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今年 8 月,上海市医保局等七部门更是联合印发《上海市进一步完善多元支付机制支持创新药械发展的若干措施》,提出医保部门要完善基本医保支持政策,支持商业健康保险发展,推动建立完善支持创新药械产业发展的多元支付机制。

作为创新型医疗服务及保障平台,镁信健康加快保险与医药、医疗、医保的产业融合,共同探索多元化支付手段与合作模式,不断提高创新药品的可及性和可支付性。依托技术及资源优势,镁信健康探索健康保障与服务的多样化,持续将优质医疗资源纳入保障范围,进一步满足中国家庭多层次的医疗健康需求。

创新永续。未来,镁信健康将持续协同合作伙伴探寻融合发展路径,持续拓宽商业健康险产品平台、升维健康医疗服务,助力破解医疗医药可及性可负担难题,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