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 Pro Max荣登美国10月份最畅销智能手机榜首

2023-12-26 10: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美国10月份最畅销智能手机排行榜公布,iPhone 15 Pro Max荣登榜首,市场份额达到24%,紧随其后的是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令人意外的是,排名第五的是三星中端机型Galaxy A14 5G,市场份额为3%。

据分析,许多原本打算购买iPhone 15 Plus的消费者被iPhone 15 Pro Max所吸引,并选择了升级到更高端的机型。iPhone 15 Pro Max拥有5倍光学变焦、更强大的处理器以及出色的续航能力。

Galaxy A14 5G配备了6.6英寸LCD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 x 2400,刷新率为90Hz。搭载联发科天玑700处理器,4GB内存和64GB存储,并支持最高1TBMicroSD卡扩展存储。该机还采用三摄后置镜头组合,主摄像头为50MP,另配2MP微距镜头和2MP景深镜头。前置摄像头为13MP。电池方面配备了5000mAh电池,并且支持15W快充技术。

值得注意的是,在沃尔玛与StraightTalk套餐搭配的情况下,Galaxy A14 5G甚至可以低至79.88美元购买,而三星官网售价也仅为199.99美元。

综上所述,市场调查机构近日公布了10月份美国最畅销智能手机排行榜。iPhone 15 Pro Max以24%的市场份额领先,紧随其后的是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排名第五的是三星中端机型Galaxy A14 5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