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nfosys最新资讯  > 正文

Infosys 宣布终止价值 15 亿美元的全球客户人工智能技术合同

2023-12-26 08: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6 日消息:Infosys 于当地时间周六宣布,该公司在 9 月份宣布的一项价值 15 亿美元的全球客户 AI 合同已被终止。然而,Infosys 未透露客户的细节和终止原因。这是 Infosys 迄今为止宣布的最大一笔 AI 交易

6382528492211404104635135.jpg

图片来自Infosys

Infosys 在周六的一份交易所声明中表示:「这是继 9 月 14 日 Infosys 关于与一家全球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MoU)的披露后的后续动作。现在,该全球公司选择终止 MoU,双方将不再追求主协议。」

该交易预计将为 Infosys 每年带来 1 亿美元的收入,为期 15 年。此类取消对业务和人员有更深远的影响,特别是在市场低迷时期,客户正在削减非必要支出。

美国 IT 咨询公司 Constellation Research 的首席执行官 Ray Wang 表示:「在这样大的交易中赢得或失去,通常需要处理人员增减问题。然而,在 AI 交易中,影响要小得多,因为我们现在正与机器人而非人类竞争,我们提供的自动化越多,就越不需要人类。因此,未来劳动力影响将越来越不成问题。」

美国 IT 咨询公司 HfS Research 的首席执行官 Phil Fersht 表示,近年来并没有发生太多这样的取消事件,因此,对士气的影响将是有害的。

Infosys 首席执行官 Salil Parekh 在最近的 9 月季度收益公告中表示,公司在该季度获得了价值 77 亿美元的最高大宗交易价值。他表示,鉴于当前不确定的宏观环境,这证明了 Infosys 在转型方面的能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