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担心都不买更怕都来买!雷军回应小米造车慢:我们不是攒车 重新定义行业

2023-12-25 14: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5日消息,针对12月28日发布的新品,雷军表示只是发布小米汽车技术而不是产品,同时他也透露更多造车的内幕。

当被问及小米造车进入怎么这么慢时(两三百人的小公司,不到两年就可以出车),雷军回应称,今天的汽车工业,攒一辆车的确不难。就是找辆对标车,做逆向工程,改改外观,很快就可以完工。

在雷军看来,小米汽车团队刚组建时,我们就一起开了三天三夜的会,只讨论了一个简单的问题:加入小米,你想造一辆什么样的车?

雷军表示,在这个会(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上,全员达成共识:造车,百年赛道无捷径。坚持正向开发,从底层核心技术开始,十倍投入,造一辆好车!

小米汽车将全面重新定义”汽车工业的技术栈,这将是汽车工业技术范畴的一次重大跨越。同时雷军还称,这次技术发布会将是小米创办 13 年来技术积累的集大成展示。时间比较长,希望大家提前做好准备。”

此前他接受央视采访时称,小米的第一辆车研发投入超百亿,我特别担心一上来不火,大家都不买,更担心的是如果大家都来买,一等要等一两年,肯定会被骂惨了。”

担心都不买更怕都来买!雷军回应小米造车慢:我们不是攒车 重新定义行业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