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雷军回应小米造车慢:坚持正向开发

2023-12-25 14: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5日 消息:小米宣布将于12月28日举行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这标志着小米汽车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据了解,此次发布会将专注于技术展示,而汽车产品的发布将留待明年。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CEO雷军在微博上谈到了小米汽车的发展趋势和愿景。

他表示,智能电动汽车的发展趋势是汽车工业与消费电子工业、智能生态的融合,而小米汽车将全面重新定义汽车工业的技术栈,这将是汽车工业技术范畴的一次重大跨越。

雷军还强调,这次技术发布会将是小米创办13年来技术积累的集大成展示。此外,雷军还回应了关于小米汽车造车速度的问题。

他表示,虽然攒一辆车不难,但小米汽车团队的目标是打造一辆具有竞争力的汽车,而不是简单地攒一辆车。因此,小米汽车团队在组建之初就讨论了要造什么样的车,以确保产品的质量和创新性。

官宣造车 1000 天!雷军:小米汽车将重新定义汽车工业技术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