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两款AppleWatch在美全面停售 AppleWatch禁售令正式生效

2023-12-25 11: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5日 消息:苹果已在美国开始停售Apple Watch Series9和Apple Watch Ultra2。

据外媒报道,这一决定是由于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的一项裁决,该裁决指出这两款新Apple Watch的血氧传感器侵犯了医疗设备制造商Masimo的两项专利。

Apple Watch S9,苹果,智能手表

苹果在2023年9月13日凌晨1点的2023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这两款新Apple Watch。然而,由于专利侵权问题,这两款产品被禁止在美国进口或销售。

苹果美国官网已从当地时间12月21日开始停售这两款新Apple Watch,而苹果零售店则从当地时间12月24日开始停售。进口禁令将于当地时间12月26日正式生效,这意味着当苹果零售店在当地时间12月26日圣诞节后重新开放时,消费者将无法购买到Apple Watch Ultra2和Apple Watch Series9。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