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字节跳动推出线下业务“懂懂养车”:懂车帝进军汽车后市场

2023-12-25 10: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5日消息,据Tech星球消息,字节跳动旗下的懂车帝在线下采取授权门店合作的形式,推出线下养车业务懂懂养车”,并在重庆与地方门店合作开设了门店。

据悉,字节的汽车后市场业务主要在懂车帝和抖音进行,懂车帝在汽后领域的业务主要为汽车后市场电商、二手车交易等,同时懂车帝也运营着抖音汽车后市场电商。

所谓汽车后市场,是指汽车销售以后,围绕汽车使用过程中的各种服务,它涵盖了消费者买车后所需要的一切服务,包括包养、维修、二手车等。

值得一提的是,在字节跳动入局之前,京东、阿里等互联网大厂此前已经推出线下养车业务。

去年8月,京东汽车宣布整合京东汽车供应链能力、京东京车会服务门店以及第三方服务网络,三剑合一推出京东养车”品牌,截至今年9月,京东养车已在全国29个省份、163个城市,开设了超1400家门店。

天猫养车更是早在2019年12月就开出第一家直营店,业务范畴涵盖线上机油、轮胎等零配件、汽车用品的售卖,同时也包含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安装服务,以及连锁化的汽车养护门店,为车主提供一站式汽车养护服务。

此次字节跳动入局 ,意味着当下的汽车后市场竞争将加剧,万亿市场的大比拼进入下半场。

想问大家,日常给爱车做保养、维护、维修等,你会选择去4S店还是途虎养车、京东养车,亦或是直接去家附近的私人店铺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