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董宇辉与辉同行个人工作室成立:在新公司担任法人

2023-12-23 17: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3日消息,据企查查消息,与辉同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于12月22日成立,法定代表人为董宇辉。

该公司经营范围含新鲜水果零售、新鲜蔬菜零售、出版物零售、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网络文化经营、食品销售、旅游业务等。

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注册地址与东方甄选关联公司东方优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同一幢楼,均为北京市平谷区林荫北街13号1幢。

此前,俞敏洪表示将为董宇辉成立个人工作室,董宇辉解释称,该个人工作室并非单独为他开设的平台,仍然由东方甄选100%控股,新账号的GMV计入东方甄选财报。

据董宇辉介绍,独立工作室会坚持卖农产品,同时他也有更多自由做想做的事,除了日常直播以外,他会腾出更多时间去采访作家、推荐书籍,看一看全国各地的风景名胜。

董宇辉与辉同行个人工作室成立:在新公司担任法人

董宇辉与辉同行个人工作室成立:在新公司担任法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