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最新资讯  > 正文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领导受聘担任广东省计算机用户协会顾问

2024-04-02 18:0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广州东华职业学院副校长温志宏受邀参加广东省计算机用户协会举办的顾问、副会长证书颁发及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并被正式聘为协会顾问。

image.png

“广东省计算机用户协会成立于1993年,经广东省民政厅注册,由科教、生产、经营、技术服务等领域的代表组成,是兼具专业性、行业性、自律性和公益性,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省一级社团组织。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民政厅等行业管理部门为该协会的业务指导单位。

出席签约仪式的部分领导嘉宾如下:

image.png

在受聘仪式上,温志宏副校长阐述了高校、协会和企业之间整合资源的重要性,并指出当前经济形势为各方合作提供了有利时机。鉴于经济下滑,众多企业,特别是房地产行业正积极寻求合作机会。通过有效整合资源,不仅能够减少资源浪费,还能开辟更多合作空间。

学校通过成立产业链合作研究院和设立六个研究所,将资金、土地、人力资源、技术、客户和供应链等资源整合起来,以孵化合作项目。同时,学校将借助计算机用户协会的平台,进一步拓展资源网络,为会员提供优质服务,并积极与其他协会或企业建立合作关系,以实现共同发展。此外,学校始终致力于培养具备创新能力的计算机专业人才,并努力推动与行业的交流与合作。这些举措将为师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平台,有助于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用紧密结合。

展望未来,广州东华职业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与广东省计算机用户协会的合作,共同推动计算机技术的创新与应用,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推动行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同时,我们也期待通过多方的努力,开创校企合作的新局面,实现互利共赢的美好未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