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Faker最新资讯  > 正文

Faker冠军皮肤选发条 阿狸可能要等下一次

2023-12-22 16:1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Faker的阿狸在今年世界赛上展现了多次出色的表现,他之前也曾经说过想要阿狸的冠军皮肤,本来以为今年可以实现梦想,没想到最近Faker在直播中透露,冠军皮肤不会是阿狸,而是发条。

英雄联盟

Faker在直播中说道:我决定明年的冠军皮肤不选阿狸了,我打算选发条,我觉得发条的皮肤会更好看一点。Faker还说:阿狸的冠军皮肤以后再说吧,因为阿狸已经有很多好看的皮肤了,所以不用着急。这番话一出,立刻引起了很多人的讨论,主要是因为皮肤的选择突然改变了,让很多人都感到惊讶。

早在S3世界赛SKT夺冠的时候,Faker就表示过想要阿狸的冠军皮肤,但是由于各种原因没有实现,本来以为十年之后终于可以实现心愿,世界赛上他的阿狸也打得非常棒,而且赛后采访的时候也多次提到要做阿狸的皮肤,没想到夺冠一个月后又改口了。当然Faker的发条、沙皇在世界赛上也有很好的表现,只是阿狸的皮肤是多年的心愿,也有很多粉丝们期待,突然取消了让人有些失望。

目前发条已经有了冠军皮肤,那是在S2赛季的时候,如果这次Faker不想要阿狸的皮肤,那么下次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才有机会了。 当然,拳头游戏还没有正式公布T1战队的今年冠军皮肤,也许在最后时刻会有变化,大家可以期待明年年初拳头的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