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BM最新资讯  > 正文

IBM 宣布将以 23.3 亿美元收购 Software AG 的云计算和人工智能资产

2023-12-19 09: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9日消息:国际商业机器公司(IBM)当地时间周一宣布,将以 21.3 亿欧元(约合 23.3 亿美元)收购 Software AG 的企业集成平台,以增强其人工智能和云计算能力

IBM

IBM 将收购 Software AG 的 StreamSets 和 webMethods 平台,这些平台构成了其「Super Ipaas」业务,目前在全球拥有 1500 名客户。这笔全现金交易预计将在 2024 年第二季度完成。

IBM 表示,此次交易是其通过战略并购交易增强人工智能和混合云产品的重点之一,这将增强其 watsonx 的数据摄取能力。IBM 引用 IDC 的研究预测,全球集成软件市场到 2027 年将超过 180 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 16%。

IBM 高级副总裁 Rob Thomas 表示:「这种强大的结合有助于推动创新,同时为业务准备好 AI,无论应用程序或数据位于何处。」

Software AG 目前由私募股权公司 Silver Lake 持有 93.3%,后者已进行了长达数月的收购追求,并同时宣布了 Software AG 每股 32 欧元(34.96 美元)的退市要约。

IBM 的股票当地时间周一上午略有下跌,但年初至今已上涨近 1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