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生成AI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未来七年,生成AI技术有望为印度GDP增加1.5万亿美元

2023-12-18 11: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8日 消息:根据安永印度公司的一份报告,未来7年,生成式人工智能有可能为印度的GDP累计增加1.2-1.5万亿美元。

这份题为《印度的AIdea:生成式人工智能加速印度数字化转型的潜力》的报告提供了对该行业在拥抱通用人工智能方面的准备和挑战的见解。根据该报告,到29-30财年,新一代人工智能可能为印度的GDP累计增加1.2-1.5万亿美元。预计近69%的总体影响将来自商业服务等行业。

印度市场 印度庙 创业 互联网

“该报告预测,通过充分利用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及其在各行业的应用,印度仅在29-30财年就有可能增加3590-438亿美元,比基准GDP增长5.9-7.2%。”

预计近69%的整体影响将来自商业服务(包括IT、法律、咨询、外包、机械设备租赁等)、金融服务、教育、零售和医疗保健等行业。

报告称,预期的影响包括劳动力生产率的提高、运营效率的提高和个性化的客户参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