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马斯克被曝透露对外星人看法:人类可能是银河系有意识物种

2023-12-18 09: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8日 消息:近日,埃隆·马斯克在意大利参加活动时表达了他对外星人的看法,并认为人类可能是银河系中唯一有意识的物种。

在活动中,马斯克引用了意大利裔美国物理学家恩里科·费米的“费米悖论”来阐述他希望人类能在火星上定居的愿望。费米曾经提出疑问,如果银河系存在众多先进的地外文明,为什么我们看不到任何飞船或探测器的证据?

马斯克、特斯拉

马斯克表示,人类意识就像巨大黑暗中的一根小蜡烛,我们必须竭尽全力确保这根蜡烛不会熄灭。

他坚持认为,只有当西方世界的低出生率得到扭转,且人类(文明)设法成为一种太空文明时,人类才能继续延续。

此前,SpaceX的“星舰”火箭第二次试射发生了爆炸,但马斯克认为这次发射是向着使人类成为跨星球物种迈出的又一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