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大学同学们在操场打雪仗 网友:打雪仗时除了自己都是对手

2023-12-15 14:00 · 稿源: 快科技

12月15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内蒙古科技大学的同学们在操场打雪仗,战况激烈,场面震撼。

有网友表示:打雪仗时除了自己都是对手。

公开报道显示,从12月10日开始,内蒙古多地陆续出现降雪,局地降雪量较大,在这样的时节,最适合大学生的运动之一就是打雪仗。

打雪仗是一项有氧运动,可以提高心肺功能,增强心血管健康,扔雪球时,需要使用到全身的肌肉,这有助于提高身体的灵活性和协调性。

此外,打雪仗还有助于缓解压力,运动中还可以促进身体释放内啡肽等化学物质,这些物质有助于改善情绪和提高幸福感。

总的来说,打雪仗是一项有益身心的运动,同时也可以增强社交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参与打雪仗时需要注意安全、穿着适当,选择合适的场地并保持友好,以确保游戏的愉快氛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