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iPhone 15 Pro DXOMARK前摄测试结果出炉:总分149,位列排行榜第1名

2023-12-15 10: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 iPhone 15 Pro 在 DXOMARK 的前摄测试中获得了 149 分的总分,与苹果 iPhone 15 Pro Max 并列全球第一。测试结果列出了该款手机的优缺点。

iPhone 15 Pro 的优点包括:照片和视频曝光准确,动态范围较广;自动对焦快速且准确,景深较宽;在强光下拍摄照片和视频时细节丰富;可以保持录制稳定;人像模式下实现非常精确的主体区分。

然而,iPhone 15 Pro 存在一些不足之处:所有拍摄条件下存在噪点;照片和视频中偶尔出现颜色失真(伪影);边走边录制视频时,偶尔会出现帧之间的清晰度差异。

目前,在 DXOMARK 总榜前摄分数前十名中,苹果的 iPhone 15 Pro Max 和 iPhone 15 Pro 分别排在第一名和第二名。其他排名较高的机型还包括华为 Mate 50 Pro、华为 P50 Pro、谷歌 Pixel 8 Pro 等。

除了前摄测试得分外,DXOMARK 还公布了苹果 iPhone 15 Pro 的主要规格:1200万像素传感器、F / 1.9 光圈镜头、自动对焦等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