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东方甄选最新资讯  > 正文

东方甄选CEO道歉 向网友和董宇辉道歉

2023-12-15 08:2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东方甄选“小作文事件”引发网友热议,12月14日晚,东方甄选CEO孙东旭在个人账号上发布了视频道歉。

新东方 东方甄选直播间 (1)

他为自己近日在直播时的“强势”神情和摔手机的举动、以及提及董宇辉的收入等行为向网友致歉,承认是“不专业”的表现。他解释摔手机是因为连续几天没休息,心情紧张导致的动作僵化和失态。孙东旭还说,他之前说的“拒绝饭圈文化”并不是指东方甄选的粉丝是饭圈,“网友粉丝是我们的恩人”。

另外,孙东旭也向网友和董宇辉道歉,为自己在直播中提到董宇辉薪酬的“不专业行为”表示歉意。

视频中,孙东旭还谈到了“饭圈文化”的问题,他说:“我说东方甄选拒绝饭圈文化,并不是说东方甄选的粉丝是饭圈,而是真心希望避免少数人的不理智带风向,影响东方甄选的良好氛围。如果我的话语让大家误会,也向大家说声对不起。网友粉丝是我们的贵人,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为大家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视频最后,孙东旭说:“我会时刻提醒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的境界和气度,让自己成为一个合格的管理者,不让大家的爱和包容白费,谢谢大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