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蔚来李斌谈自己依旧用苹果iPhone:微信数据迁移太麻烦

2023-12-14 18: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4日消息,今天蔚来举办2023媒体面对面,蔚来董事长李斌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手机话题。

为何蔚来手机已经发布了,李斌还在使用苹果iPhone呢?

对此,李斌表示:蔚来手机挺好使的,非常好用,很省电,流畅,没有广告。

但他坦言:由于自己主要是用微信,而换手机要倒很多东西,很头疼”,所以目前还是用iPhone多一些。

李斌称,相信后面肯定会越来越多去用蔚来手机。

据了解,蔚来手机NIO Phone于今年9月21日发布,定位顶级旗舰,号称0系统广告,0商业预装”,售价6499元起。

这也是蔚来此前一直强调的,不会用广告来赚钱,而且做手机也不单纯是为了盈利推出,而是蔚来用户需要一款与蔚来汽车无缝连接的手机。

NIO Phone可以和蔚来汽车配合来实现很多操作,比如单独的车控按键可以提供几十项车控功能,一键直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