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董明珠怒斥孟羽童 当秘书不合格只想利用平台当网红

2023-12-14 15:5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2月13日,董明珠在格力电器2023届大学生入职仪式中再提及孟羽童。视频中,董明珠称当时在实习生节目中是看中孟羽童勤奋,选来做秘书,可在工作中不尽人意,且只想着用格力平台自己当网红,在公司中产生了不好的影响。她在会议中还称,只想着挣更多钱跟行尸走肉没差别,钱不应该是大学生的梦想,钱是奋斗的结果。

此外,董明珠还再次重申,来格力的员工不要考虑买房的问题,格力还是坚持给员工一人一套房。董明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网红不网红,还是一样离不开真正自己的品质,跟网红是没关系的。有人认为自己用一个网红来认为自己有价值,那就是无本之源。现在讲假话有什么用呢,你不可能在格力这个平台上,然后到外面去做广告,这肯定是不合规的。”

image.png

离开格力后,孟羽童并未离开公众视野,其个人多个社交平台账号都保持定期更新。知情人士称,孟羽童前几个月在社交平台广告报价在18万-22万元之间。如按18-22万元每条计算,孟羽童一年半来仅单一社交平台广告收入或许就能达到400万元。一位直播电商领域资深人士告诉记者,孟羽童拥有100多万粉丝,在社交平台算超级大V,月广告收入约在10万-20万元之间。

据公开资料,孟羽童1998年出生,毕业于浙江大学2017级西班牙语专业本科。在被保送进入浙江大学之后,曾多次参与综艺节目。2021年11月,孟羽童在格力电器官方直播间进行了直播带货首秀,直播进行了4个小时,共上架24件商品,总观看人数超11.3万人,单场销售额约62万元。

董明珠对于自己和王自如的绯闻表示,“我看都不看,我觉得没所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