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时隔一个月:OpenAI重新开放ChatGPT Plus收费订阅!

2023-12-14 10: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4日消息,今天凌晨,OpenAI首席执行官奥特曼发文称,已重新开放ChatGPT Plus付费订阅服务的新用户注册。

今年11月中旬的时候,奥特曼同样是在在社交平台上宣布,将暂停新的ChatGPT Plus账号注册。

其表示,自从首届开发者日过后,ChatGPT的使用量的大幅激增,超出了我们的承受能力,因此不得不暂停新付费用户注册,从而确保每位用户都能有良好的使用体验。

不过他还表示,正在努力”增加容量,并希望很快”恢复新用户注册,并鼓励有兴趣的用户加入等候名单。

暂停ChatGPT Plus新用户注册带来的影响也非常明显,在eBay等拍卖网站上,部分用户开始以每月至少10美元(约合72元人民币)出租ChatGPT Plus账户,还有人以428欧元(约合3326元人民币)出售ChatGPT Plus邀请码。

根据此前的数据,ChatGPT今年前10个月的使用量达到了146亿次,平均每月15亿,周活跃用户已超1亿人次,世界财富500强公司中有92%的企业在使用其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