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传iPhone 16配备竖向排列摄像头,或支持拍摄空间视频

2023-12-13 21:2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有报道称,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 16系列将采用与iPhone 12类似的竖向对齐摄像头排列。据悉,苹果正在测试两种不同的摄像头凸起设计方案。

首先,一种设计与当前的iPhone 15摄像头相同,但镜头是竖向排列而不是对角排列(类似于iPhone 12)。这样的设计可以让用户在拍摄时更加稳定,并且能够提供更多创意的可能性。

另一种设计则与iPhone 7 Plus和iPhone X类似,具有统一的竖向摄像头凸起,可以容纳两个镜头。如果苹果继续重新设计iPhone 16摄像头布局,那么它可能会支持拍摄空间视频功能。

总的来说,苹果在考虑各种可能性的同时,在不断尝试着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而无论是哪种设计最终被采用,都意味着我们可以期待未来苹果手机产品将会带来更多创新和惊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