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懂车帝明天现场直播冬测 有车企已收到邀请:有大V分析应该没人会去

2023-12-13 12: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3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针对明天开始的冬测,有车企已经收到了懂车帝的邀请。

据悉,宝骏高管@周金开发博称,懂车帝已邀请宝骏现场观测,而有大V也是对懂车帝冬测邀请车企现场观看一事发博进行分析。

按照这位大V的分析,比亚迪肯定不能去,那不是给自己找麻烦呢么,理想不好说,长城、吉利和问界这些也都不可能去。

至于其他车企,个别不好说,大部分我觉得不会去,去了等于帮懂车帝背书。

这位大V还表示,如果重测,结果出现重大差异,那懂车帝等于彻底砸了自己的招牌。如果在问界的监督下结果还是一样,那等于砸了问界的招牌。

大家觉得谁会去呢?

昨天针对外界的质疑,懂车帝官方给出声明称已对抹黑冬测言论取证,将保留追责权利,而随后这条官微也是沦陷。

懂车帝这条声明发出后,立刻有众多网友前来评论,其中也不乏一些车企的领导,比如吉利的高级副总裁杨学良,其就留言,支持依法合规,公平透明,接受监督,不能传播不实信息,更不能触碰法律底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