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16测试版采用垂直摄像头排列 可能用于空间视频

2023-12-13 11: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3日 消息:根据最新的从供应链中泄漏的信息,iPhone16正在测试两种不同的后置摄像头设计。其中一种与当前 iPhone15类似,但将三个摄像头镜头垂直排列而不是对角排列。

另一种设计则类似于 iPhone7Plus,将两个镜头统一容纳在一个垂直的摄像头凸块中。尽管第一种 iPhone12风格的设计似乎更受期待,但苹果似乎仍在考虑第二种设计。

QQ截图20231213110614.jpg

MacRumors 的渲染图显示了测试中所谓的摄像头凸块设计

这些新的摄像头布局很可能是为了支持录制空间视频。通过重新安排镜头,iPhone16可能能够录制更加逼真的3D 环境。类似地,今年的 iPhone15Pro 通过交换长焦和超广角镜头的位置来支持空间视频捕捉。

尽管 iPhone16的最终设计尚未确定,但这表明苹果可能计划进一步加强手机摄像头的空间视频和增强现实能力。随着苹果眼镜的推出,这种与环境集成的视频能力可能会发挥重要作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