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COP28大会精彩瞬间 ,国际要人频频点赞mentech铭普

2023-12-13 11:0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2 月 12 日,在阿联酋迪拜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8)即将落下帷幕。大会期间,中国代表团在迪拜世博城举办了“中国角”系列活动,mentech铭普积极参与相关主题圆桌会议,围绕未来零碳城市可持续化发展分享了mentech铭普在低碳绿色领域的实力,为建设零碳城市提供mentech铭普的经验与力量。

mentech铭普秉承着铭普光磁(SZ:002902)的科技与工业基因,延续其创新科技血液,推出专业运动智能穿戴产品与户外便携式能源产品,为用户打造低碳绿色智慧生活体验,助力零碳城市的建设发展。本次其在COP28 展出的户外储能、阳台储能等系列产品,受到了外国参会者的频频点赞。

城市是人类群居生活的先进形式,打造零碳城市已成为多方共识,必须利用所有的技术和解决方案来实现零碳城市的可持续发展。零碳城市不仅是单纯的概念,还是追求生产生活方式变革的新诠释。关于未来零碳城市的可持续方案, 12 月 10 日在生物圈三号解决方案馆开展了以“绿色创新日:未来零碳城市的可持续方案在哪里”为主题的圆桌讨论。

在mentech铭普的绿色科技解决方案发布环节,李竞舟先生表示:“作为一家上市公司,铭普的实践证明,健康、低碳生活,不是坚硬的,可以很柔软,不是精英的,可以很平民,不是苦行僧,而是更美好的生活。”

现如今,双碳和零碳城市已经成为企业可持续发展和转型升级的核心议题。在本届COP28 中,万科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王石也表示,企业是落实碳中和战略的实践主体,是各国履行碳达峰碳中和承诺的关键要素。因此,企业的碳中和战略就与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形成了共同体关系。

在 12 月 11 日当天,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李竞舟先生、海德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CEO姚昌晟、吴迪,生物圈三号合伙人参与以“可再生能源产业创新与生态保护”为主题的圆桌对话。

在对话中,关于许多与会者非常关注的铭普光磁的业务布局模式和整体业务定位,李竞舟先生也做了详细的解答。他表示:“铭普光磁的实践证明,铭普的业务布局模式是可行性的技术和私营企业的结合,为绿色低碳生活提供解决方案。”

他还通过场景、产品解决方案、企业躬身入局等方面向与会者阐述“人是目的,不是工具”的定位,表达了低碳美好生活的本质。李竞舟先生还强调,铭普光磁的定位从来都是以低碳绿色的理念出发,以人的美好生活为切入点。

会后,李竞舟先生与阿联酋当地要人进行会晤,此次会晤坦诚、深入、富有成效,增进了双方互相了解,深化了战略沟通。双方就一系列问题达成重要关系,为未来的合作指明了新方向、注入了新动力。

同时,mentech铭普将更加积极担负推动行业进步和创新的社会责任,与更多国内外企业、机构相约同行,在建设零碳城市、应对气候变化的主题下输出更多、更具创新性及借鉴意义的解决方案及优秀案例。

在本次为期两周的交流中,mentech铭普的低碳绿色生活解决方案受到了国际社会各方力量的赞赏。这既源于mentech铭普在低碳领域的不懈努力,也源于中国坚持走低碳发展道路的大势所趋。相信在即将到来的 2024 年,mentech铭普能够推出更多全场景低碳生活智能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全新户外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