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纯白机身设计抢眼 ROG游戏手机8系列官图发布

2023-12-13 10: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ROG游戏手机8系列即将于1月16日19:30正式发布。官方公布了该款新品的海报,展示了其细节设计。

从海报来看,ROG游戏手机8系列的背部设计更加简洁,摄影模组改为阶梯式的五边形设计,“ROG”的标识位于右下角,类似横卧时的抓手。背板中间只有ROG LOGO和Republic of Gamers(玩家国度)字样,并预计加入了RGB信仰灯效。

中框方面,则延续了侧边中置USB-C接口设计;后盖四边缘经过曲面处理,左右两侧的弯曲弧度似乎比上下边更大,视觉上会显得更加轻薄。而配色方案方面,展示出来的撞色设计具有辨识度和科技潮流感。

此次ROG游戏手机8系列的外观设计有所改变,去除了很多元素,整体更加整洁轻薄。据悉,该款游戏手机将搭载骁龙8 Gen3处理器,在性能调校上会给玩家们带来不小的惊喜。但关于续航和屏幕素质等信息目前尚未有任何官方透露。

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ROG游戏手机官方微博的最新动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