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16或调整相机岛设计 或新增拍照按钮

2023-12-13 08: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3日 消息:科技媒体MacRumors发布了关于苹果iPhone16标准版机型的信息。

目前,该标准版的设计开发工作仍处于早期阶段,工程师将其命名为“DeLorean”,这意味着最终零售版可能与目前的设计有所出入。

Apple iPhone 15 Pro,spatial video,Apple Vision Pro,空间视频,苹果

根据现有的内部资料,苹果已经设计出了多款iPhone16的原型。其中,黄色原型机配备了操作按钮,音量按钮采用连贯设计,背面则采用了类似于iPhone X的相机岛设计。粉色原型机同样配有操作按钮,并采用独立的机械音量按钮。黑色原型机则配备更大的操作按钮,并配备了专用的拍照按钮。

苹果正在尝试在iPhone16的右侧安装一个新的按钮,这将带来全新的电容式拍照按钮,内部开发代号为Project Nova。目前关于Project Nova的信息并不多,除了“轻触切换”功能外,该按钮还将配备力传感器。

苹果公司已经测试了多种相机岛方案,与现有的对角线设计相比,新款方案尝试采用垂直方向设计,从而增强设备的辨识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