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OpenAI逐步恢复 ChatGPT Plus 会员注册 已向部分用户发出邀请

2023-12-13 08: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3日 消息:OpenAI 已经开始逐渐恢复 ChatGPT Plus 注册,已有部分用户收到邀请。

OpenAI在邀请函中表示“感谢您注册ChatGPT Plus候补名单。我们开始开放等待名单,并邀请您升级-只需从您的电脑登录到ChatGPT,然后点击升级到Plus。您的邀请函有效期为10天。使用chatGPT Plus,您将获得GPT-4,我们最强大的模型,创建和使用GPTs的能力,以及访问其他工具,如DALL.E、浏览、高级数据分析等。”

微信截图_20231213081742.png

此前,OpenAI 首席执行官 Sam Altman 宣布暂停 ChatGPT Plus 新用户注册,原因是使用量激增超出承受能力。

随着“ChatGPT Plus 绝版”的消息传出,部分用户开始在 eBay 上出租他们的 ChatGPT Plus 账户,甚至有人以高价出售邀请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