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真我GT5 Pro宣布提前发货:3298元首批预售卖断货

2023-12-13 08:1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3日消息,日前,真我GT5 Pro正式发布并开启预售,售价3298元起。

根据官方战报,该机首批已经全部售罄,新机将于12月14日10:00现货正式开售。

值得一提的是,据真我realme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中国区总裁徐起介绍,有很多消费者在评论区催预售的发货,所以真我决定原定14日的发货,现在就开始陆续发货。

这意味着,将有许多消费者会在首销当天就能收到手机,第一时间体验新机。

真我GT5 Pro宣布提前发货:3298元首批预售卖断货

官方表示,真我GT5 Pro产品力超越同档,是当之无愧的旗舰质价比之王。

徐起表示,真我GT5 Pro 12 256GB版本起步,首发限时3298元,做到了友商做不到的产品定义。

配置方面,新机搭载高通第三代骁龙8旗舰芯片,采用6.78英寸1.5K屏,支持2160Hz高频PWM调光和DC调光,内置5400mAh电池,支持100W有线、50W无线闪充,搭载同档唯一IMX890超光影潜望长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