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发布macOS 14.2正式版:可自动填充姓名地址 全新天气小组件

2023-12-12 11: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2日消息,今天,苹果向Mac设备用户发布了macOS Sonoma 14.2正式版的更新。

这是macOS Sonoma系统发布以来的第二次大更新,和上个版本间隔了6周的时间。

符合更新条件的Mac用户,可以通过系统设置”下方的软件更新”来进行下载更新。

macOS Sonoma 14.2正式版主要更新内容如下:

PDF:自动填充功能得到了增强,现在会识别PDF和其他表单中的栏位,可以自动使用通讯录中姓名和地址等信息进行填充。

Messages:点击右上角显示的箭头,能轻松跳到对话中的第一条未读信息;

菜单中的添加贴纸选项可将贴纸直接添加到聊天气泡;

联系人密钥验证”将提供自动提醒和联系人验证码”,帮助用户确认其正在与正确的对象发送信息。

天气:现在可以查看未来10天内特定日期的雨雪状况;

新增了一系列小组件,包括未来一小时降水强度、每日天气预报、日出和日落时间以及空气质量、体感温度和风速等当前天气状况;

风图快照可预测未来24小时的风况。

时钟:现在可以同时运行多个计时器并为每个计时器创建名称;

计时器提供一系列预置选项,帮助用户快速开始计时;

新增最近使用”,轻松重新启动最近使用的计时器。

本更新还包括以下新功能:

喜爱的歌曲”播放列表可快速重听标记为喜爱的歌曲;

专注模式中可停用使用听歌历史记录”,听过的歌曲不会出现在最近播放”中,也不会影响推荐;

Shazam音乐识别功能在佩戴AirPods时也能识别;

全新键盘布局支持另外7种萨米语。

需要注意的是,某些功能并非在所有地区都可用,也并非在所有Apple设备上都可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