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荣耀品牌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大事件尘埃落地!官网全新域名honor.com今日正式启用

2024-03-31 09:1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31日消息,两天前,荣耀官方发布了一条意味深长的微博,配图仅有简单的Hi, honor”字样并搭配倒计时2天,配文字越少事越大”。

荣耀官网主页则直接横幅显示Hi, honor”倒计时,在周日(3 月 31 日)0 点结束。

今日,荣耀官网倒计时结束,荣耀大事件终于尘埃落地,原来是荣耀启用了全新的honor.com的域名,此前荣耀官网域名为hihonor.com。

荣耀大事件尘埃落地!官网全新域名honor.com今日正式启用

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表示,三年前的3月31日,荣耀经历了一次重大的转折点完成了独立后的业务整合,自此开启了荣耀品牌全新的战略布局。

此前已经有多家互联网更换域名成功的案例,例如京东更换为jd.com,小米更换为mi.com。

一个简单的域名可以增加用户的访问便捷度,对公司的品牌形象也是一个有效的提升。

荣耀特意选择在3月31日更换全新的域名,也意味着荣耀又将从此迎来了一个全新的开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