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2024年iPad产品线曝光:一共6款新品

2023-12-12 07:5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2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苹果会在2024年更新iPad产品线,包含iPad、iPad mini、iPad Air和iPad Pro。

对比现有的iPad产品线,明年变化最大的是iPad Air和iPad Pro,其中iPad Air将会新增12.9英寸版本,iPad Pro将全面升级到OLED屏幕,同时搭载苹果最新一代M3芯片。

不难看出,iPad Pro将会是明年的重头戏之一,它搭载的M3芯片是平板行业内第一款3nm芯片,由台积电代工,也是史上最强悍的iPad产品。

据悉,M3配备8核CPU,10核GPU,拥有250亿个晶体管,比M2多了50亿个,提升了25%,支持24GB统一内存,速度比M2提升20%。

与此同时,M3芯片采用全新架构GPU,具有行业首创的动态缓存功能,还带来首次登陆Mac的硬件加速光线追踪和网格着色等全新渲染功能,且支持H.264、HEVC、ProRes、ProRes RAW、AV1等多种编解码器。

另外,苹果Apple Pencil、苹果妙控键盘等智能配件也将在明年同步更新。

苹果2024年iPad产品线曝光:一共6款新品

苹果2024年iPad产品线曝光:一共6款新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